close

Tamara 是一位散發著英國氣息的優雅;德式風格的嚴謹;日式底蘊幽默的女生。

這些特質看似衝突,但在她身上卻一點也不突兀。

 

 

 

來自德國的Tamara 13

 

她停留故事館三天。

 

她與我們每天晚上茶敘談天說地。

人生有時很奇妙,在生活中偶會遇到某人,似乎是似曾相識,如同老朋友般的交流。

我與Tamara都有此同感,雖我們用英語溝通,它都不是我們的母語,而兩人的成長環境

相隔東西世界十萬八千里,能有此感覺更是特別。

 

 

 

來自德國的Tamara 9

 

Tamara個性蠻隨和,喜歡日本的卡通,也為我示範她覺非常有趣的日本漁夫舞,看她這

一舞,我禁不住笑翻了!特底顛覆我對她淑女的印象。

來自德國的Tamara 15

 

 

 

她本身讀法律專業,大學畢業後留學英國,完成研究所有關智慧財產權的碩士及博士學位,

回德國後,通過律師的考試,從事法律的業務及教學。

求學的經歷,讓她與英國有了不解之緣,難怪她有著一口濃厚的英國腔,她似乎愛英國更

甚於德國。

 

特別向她求證一個之前留德教授告訴我的一個問題。德國的律師或司法官之類的考試,一

輩子只能考兩次嗎? 她說沒錯的! 在台灣沒有此限制,但德國這個制度或許立意不錯,在

台灣被國考磨得青春盡失的學子不知有多少,雖十年寒窗令人可歌可泣,但這世代的更需

青春恣意馳騁開創新局。

來自德國的Tamara 14

 

寂靜夜,茶會友,有緣千里。

鳥鳴、松聲、魚眼、茶香、人聲、靜默

悠然、飛揚、脈脈、捧腹、顧盼、寞然

飲完此杯

千山獨行不相送

萬里人在

相思不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 Oolong Tea
    全站熱搜

    張策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